2007年3月8日星期四

現打斑鳩現鉗毛

什麼是「現打斑鳩現鉗毛」?我也不知道,大家看看,男女主角樣子突出,身型一看就知道是受過高深的舞蹈訓練,於片中極度投入及出色的跳舞,大家的眼神交流,你一句我一句,加上舞蹈的配合,聲線甜美,服裝配襯得非常恰當,如此片放於香港各大卡拉 OK ,必定長期成為熱播推介,相信大家沒有反對吧。

附上歌詞,大家不妨跟著唱吧。

小哥哥來聽妹來說,莫嫌妹子瘦戳戳,瘦人的身材多苗條,你聞幹屁都聞不著 太阳出来红丢丢,我有一窝小斑鸠,这只斑鸠嘴最搀,专吃妹家小泥鳅太陽出來紅丟丟,我有一窩小斑鳩,這只斑鳩嘴最攙,專吃妹家小泥鰍 小家伙来听我说,咋个撒尿当水喝,妹子脾气气得怪,把你拿了透根割小傢伙來聽我說,咋個撒尿當水喝,妹子脾氣氣得怪,把你拿了透根割 这个胖婆不知羞,咋个要来逮斑鸠,小心斑鸠飞起来,啄着你家小泥鳅這個胖婆不知羞,咋個要來逮斑鳩,小心斑鳩飛起來,啄著你家小泥鰍 小哥说话给害羞,你说有窝小斑鸠,当心小妹逮着你,挨毛拔光身体补小哥說話給害羞,你說有窩小斑鳩,當心小妹逮著你,挨毛拔光身體補 胖婆娘来莫嚣张,我有一杆小手枪,我把枪口对准掉,打在你的脑门上胖婆娘來莫囂張,我有一桿小手槍,我把槍口對準掉,打在你的腦門上 妹家房前为你开,只要你敢飞过来,不信你就试试瞧,现打斑鸠现钳毛妹家房前為你開,只要你敢飛過來,不信你就試試瞧,現打斑鳩現鉗毛 站在高山打一枪,枪声响起震四方,捂着耳朵听见响,震得胖妹喊心慌站在高山打一槍,槍聲響起震四方,捂著耳朵聽見響,震得胖妹喊心慌 你有一杆小手枪,我也有得手一双,你有枪口对准我,撕做两半丢一旁你有一桿小手槍,我也有得手一雙,你有槍口對准我,撕做兩半丟一旁 管你甘心不甘心,白日青天发神经,今晚闹到你认输,三日不想吃顿饭管你甘心不甘心,白日青天發神經,今晚鬧到你認輸,三日不想吃頓飯 不甘心来心不甘,妹子想你好几晚,今日总算得见你,问你给会打干绊不甘心來心不甘,妹子想你好幾晚,今日總算得見你,問你給會打幹絆 前晚我到小妹家,望见小妹生娃娃,粗脚大手就仿我,细皮白肉像他妈前晚我到小妹家,望見小妹生娃娃,粗腳大手就彷我,細皮白肉像他媽 这个小哥莫自夸,年小身体实在差,不信你就等着瞧,整了胯乍胯乍喊爹妈這個小哥莫自誇,年小身體實在差,不信你就等著瞧,整了胯乍胯乍喊爹媽 劝你小妹莫去嫖,嫖上性病难治疗,小妹生病看见着,阎王要你命一条勸你小妹莫去嫖,嫖上性病難治療,小妹生病看見著,閻王要你命一條 昨日我到大哥家,望见大哥切干巴,大哥干巴你不切,一直按着胯裆抓昨日我到大哥家,望見大哥切乾巴,大哥乾巴你不切,一直按著胯襠抓 胖婆娘来胡乱说,当着观众撒烂药,你神经错乱来勾我,脱掉裤子来吓我胖婆娘來胡亂說,當著觀眾撒爛藥,你神經錯亂來勾我,脫掉褲子來嚇我

沒有留言: